计算机科学基础拔尖班假期研学启动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4-01-09作者:郑文祺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4

20241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级基础拔尖班(本博贯通)假期研学启动会圆满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冬、副院长吴艳霞、院长助理李熔盛、网络技术与信息安全教研中心副主任郑文祺出席会议,基础拔尖班(本博贯通)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李熔盛主持。

在研学启动会议上,刘冬书记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例,拔尖班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他们能够在发展自己学业兴趣的同时,参与一项体育运动,做到既使身体得到锻炼,又能丰富课余生活。刘冬书记还对拔尖班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继续刻苦努力,早日成长为领军人才。

吴艳霞副院长总结了拔尖班第一学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介绍了为期一周研学活动的任务目标时间安排。随后,吴艳霞副院长、李熔盛老师和郑文祺老师分别讲解了三个研学活动中拟开展的实践项目